徐濤介紹

服務社會,崇尚人類。
這是我們公司於1994年成立的至高宗旨。

本公司乃創建多年、業務多元化、根基堅實的專業模特兒及演藝製作公司。

多年來,我們馳騁演藝界,橫跨廣幅的地域。在演繹的實地空間裡,構畫出一幕幕動感的畫面。為時尚的社會形態,為永恆的文化產業築起堅實的基石。

我們在拓展業務的實踐中,在扎扎實實的工作中,統籌策劃的經驗中,公司的營業由本港延伸至亞太地區等,並且贏得和確保了市場的佔有量。

一個有機的社會整體,是我們公司深牢依托的基礎。有鑑於此,在本港、在亞太地區和國內市場上,我們都有被邀安排、負責和主持大型時裝節、婚紗時裝展、每年的國際皮草時裝和許多公司的開幕儀式等。同時,我們還為許多大型公司、企業、外交領域等完成為數不少的經典演繹。如香港貿易發展局、國泰航空公司、南韓大企業的SEWON MOBILE (雙子星手機)、崇光和華潤百貨公司、香格里拉和東方文化酒店、香港恆基兆業地產發展商、印度駐港領事館和各大學(包括香港大一設計學院)和各種模特兒大賽等等。

在效率上,推動了他們事業發展的同時,亦建立了我們公司的信譽,贏得了客戶的信賴。我們也獲得了香港娛樂界(明星、歌星、舞蹈藝員等)的認可和支持,令公司不斷發展。近年,我們營造和開拓了兒童模特兒的潛能市場,令社會人士極表讚賞及支持。

培養模特兒的美學理念,個人素養、高尚情操、時尚品味和將來邁向社會,塑造出具有時代感、責任感和藝術氣韻的德藝雙馨形象,乃本公司的重要職責。目前,我們已經培訓出不同行業的來自香港、歐美、亞太地區等國家和國內近25,000多名學員。同時,也和一些國家的模特兒公司建立了合作關係,增進了學員的國際意識。本公司還擁有200多名包括外國人、混血兒在內的有凝聚力、極富演繹高雅、嬌健、動感、有氣質的群體。他們是香港模特兒界頗具影響力的精英。

如今,他們經過培訓後,走上了時裝界、廣告、音樂界、舞蹈界等。還有不少被大公司、大企業聘用。

在人生的征途上,他們燦爛風光,與時俱進。

服務

試身模特兒

電視廣告製作

代客預約中外模特兒

時裝表演統籌及策劃

產品及海報攝影製作

統籌酒店娛樂及歌星表演

合作伙伴